回复!

mol-general@lists.maconlinux.org mol-general@lists.maconlinux.org
Sat, 31 May 2003 17:08:16 +0800

老同学:
    你好!
    你上次跟我说的 http://www.sshoflash.com 这个确实不错,上面的 FLASH 音乐很精彩,
 http://91dj.net 这也是一个音乐网站,也很好。
    另外我有跟那个网站的管理员联系过,他们那边空间最近特惠价在卖,做网站很便宜,
 200Masp + 200M邮局 + 送一个国际域名一年也才 330元。我们公司准备叫他做一个网站,你们公司
要做网站也可以跟他联系一下,他的 QQ:40327558  。
    先这样,改天有空我再找你玩!

祝:好运天天有,幸运常伴随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