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金矿赚美金

888800 mol-general@lists.maconlinux.org
Mon, 16 Feb 2004 14:47:50 +0800

下线制度:3级。最小支付金额:250金片,支付方式:E-GOLD(如没有e-gold帐号﹐請注冊http://egold.bak.cn)

dig-for-gold赚钱详解

    这个网站很有趣。用你的e-gold帐号注册http://digforgold.bak.cn,加入后你就是一个挖矿工人,自由(免费)会员每天有10次机会进入矿井,你可能会挖到金片,或是毒蛇什么的,也有用来做广告用的东西Ban Cred ,
登入网站后,你会看到下面三个东东,第一个是你的金片数,第二个是做广告的什么,第三个是你进入矿井的次数,可以在挖矿中得到。

Gold Flakes =0 Ban Cred =0 Claims =0

第一步,登入后,在左上角where do you want to go? 的下拉框中,点击 Head to the mine。 然后进入一个有风景的大画面!
第二步,点几大画面,等20秒后,点击左上角的同颜色的。回到原来的风景画面,上面会有你挖到金片的提示。
第三步。重付第2步,直到10个claims用完为只。今天的掘金运动结束,明天再来!当金片达到250时,可从左上选择进入:Assay's Office (Cashout),就是化验室,将你挖的金片进入化验。我做了10天,挖了100多片,化验出是黄金0.011981 克,相当于$0.14。请款后几个小时就到帐了。 怎么样?有意思吧,快快加入看看吧!

注意:
出现"Mine colapses, need a shovel"需要你等一会儿再挖,只要Claims (挖金矿的东东)不是为0就可以挖啊!不过他有时候会让大家暂停挖,说怕金矿洞太多,要补补!呵呵~~~~ 过一段时间再去就可以了!我昨天挖了40个金片呢!Mine colapses, need a shovel 说我的金矿要倒了,需要修补,其实就是叫你过一会儿再来挖!是他用有点动画高笑的方式来让大家暂停一下吧!

大家可以在下拉框中点几Assay's Office,可以看到自己挖的金片值多少美元!!同时请求支付也在这里,达到支付会出现支付按钮。还有自己的支付历史记录.
Gold Flakes 是你的金子数目
Ban Cred 类似于点数,用来做广告用的
Claims 你的挖矿剩余次数

如给您带来不便,请多包涵!在此谢过。